•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找代理记账的优势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01 19:08:43  ▏作者:admin  ▏阅读:

  在北京公司注册之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有一个专业的会计记账对公司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今天给大家说说公司找代理记账的优势有什么?

  一、代理记帐公司正规、连续

  普通公司每个月只要付几百块,就能拥有一个专职会计师、助理会计师、核查员、报税员,比起请一名会计师会划算很多

  二、降低公司的费用

  降低了日常会计人员的工资、奖金、通讯、五险一金等费用:企业聘用会计人员,在工资之外还要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公积、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或综合保险,发生意外还有劳保等一系列劳动用工方面的费用支出,有的企业还要考虑吃住、福利等。新劳动合同法实施后,对社保要求更严格,还有各种新增补偿等费用,人员成本明显增加。聘请财务公司代理记帐则不会存在这些问题,无需缴纳社保,无需考虑福利和可能发生的诸如补偿费用等其他方面费用等。

  三、专业度高

  选择代理记帐公司,相对于有一支能够帮你出谋划策的智慧团队。可以帮帮助企业更加快速的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财务报税系统,尽量减少企业在财务问题上存在的问题,还可以有效的减少资源的浪费,利用尽量少的资源来帮助企业完场更大的回报

  四、借助外脑

  可以借助外脑来填充公司本身的一些不足之处,让公司更容易做大、做强

  五、保密度高

  财务部门在企业都很“特殊”,都会接触一些企业经营机密。代理记帐公司为“第三方”机构,与企业没有过多密切接触和复杂关系,同时有行业规范和行业信誉制约,更有利于保守企业经营机密。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