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公司注册前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9-08-29 17:04:51  ▏作者:admin  ▏阅读:

  相信很多人创业都是从注册公司开始,今天给大家说说北京公司注册前需要注意什么?

  一、注册地址确定

  首先北京注册公司必须提供商用地址或者工业用地,如果房屋产权是住宅性质是不可以用来注册公司的,这一点一定要确保,否则您是无法在北京成立公司的。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公司地址只能有一个,因此在有多处办事机构的情况下,应根据各办事机构所处理业务的性质不同,确立其中一个为主要办事机构,将这个主要办事机构作为注册地址。

  二、公司法定代表人要求

  对于注册公司来说,现在比以前方便太多了,为了鼓励更多人创业,注册资本也实行认缴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自己注册公司创业。那么,注册公司时对法人有什么要求?严格来说,在注册公司的过程中法人是必须要到场的,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至于法人要不要到场,一是看公司性质,二是要看具体注册地政策要求,有的是核名时需要法人到场,有的是开户核税时到场,有的是前期注册公司时不需要到场,但是后期需要到场证明身份信息等。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定,但是一般来说法人在整个流程中至少是要到场一次的。有的工商、税务都要求法人到场签字,并进行信息采集等,这样也是为了防止虚假注册或者冒用别人身份注册等。

  三、经营范围中不能含有前置审批项目

  对于刚注册公司的人士来说,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做的行业是不是国家禁止的行业,如果是前置审批的只有办理前置审批证书后才能办理公司注册登记。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