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分公司的注册流程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23 17:07:40  ▏作者:admin  ▏阅读:

  有很多发展不错的上市公司会注册分公司,那么分公司应该如何注册呢?今天北京代理记账公司给大家分享分公司的注册流程有什么?

  第一步:先查名,查名一般在所在区域的(工商行政服务中心),查名表(我们来提供),名称格式一般是总公司名称全称后面加XX分公司。

  第二步:提供办理分公司所需材料(由客户提供)。

  1、总公司的材料(包含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原件,公章,章程(工商局调档并加盖公章),分公司负责人身份证原件;

  2、场地材料;包含,房产证复印件,租赁合同(承租方为总公司签署并盖章),上海市不动产登记簿(当地房产交易中心调取,有效期一般是1个月,我方可以协助办理);

  第三步:做分公司设立材料。

  A、公司申请书(我们提供)需要总公司盖公章,总公司法人签字、分公司负责人签字、黏贴分公司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财务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黏贴联络员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B、分公司承诺书(我们来提供)、总公司法人签字盖公章;

  C、任命书(我们来提供)需要总公司盖公章;

  D、分公司指定委托书(我们提供)总公司盖公章、总公司法人签字。

  材料做好需要总公司盖章,总公司法人签字,分公司负责人签字;

  第四步:所有材料做好交到当地工商局审核,审核周期一般7个工作日左右出分公司营业执照,个别区域一个月出分公司营业执照。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