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注册公司时对法人有什么要求呢?
发布时间:2019-01-25 11:08:41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公司注册法人是必不可少的,一家公司只能有一个法人代表,法定代表人可以说是位高权重,掌握着公司的实际经营管理权,与此相对应的,如果公司出现问题,法定代表人也应承担与其权力相称的法律责任。既然法人这么重要,那么注册公司时对法人有什么要求呢?

  北京注册公司对法人的要求: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年满18周岁,可以提供现籍证明原件(国内提供身份证,外籍人士提供居留许可证明及外国公民身份证明);

  2、因犯有贪污贿赂罪、侵犯财产罪或者破坏社会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因犯有其他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三年的;或者因犯罪被判处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

  3、担任因经营不善破产清算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者董事、经理,并对该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自该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4、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对该企业违法行为负有个人责任,自该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起未逾三年的;

  5、个人负债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

  6一些特殊人群是不能够投资设立公司的,比如说国企的高层官员,以及国家公务员、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都是不可以的,他们的子女以及配偶也不能给投资设立公司,这是政策上规定的,也有一些人,在服刑执行期没有满3年的,加上被工商部门列入黑名单的人员,都是不可以的。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