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成立会计费用太高,可以考虑考虑代理记账
发布时间:2018-12-06 10:43:38  ▏作者:admin  ▏阅读:

  公司刚刚成立也是需要请专业的财务人员,请会计成本高、会计质量不高、做假账贪污等等都是各位老板担心的问题。现在一个不好找,质量高的相对工资也会高,如果是刚刚成立的初创公司,还不如找个代理记账机构进行记账报税。

  北京代理记账就是代替没有设立专门会计的公司办理记账、算账、报账业务的一种社会性会计服务活动。企业只需设立出纳人员,负责日产货币收支业务和财产保管等工作即可。在《会计法》第36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进行代理记账。”只要经过财政部门审查和批准,并颁发《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的会计代理记账公司就具有正规财务代理记账的资格,是合法合规的。

  1、看是否具备代理记账许可证

  合法的会计代理记账公司是必须具备财政局颁发的许可证的,如果该公司没有许可证而提供代理记账业务,肯定是违法、不专业,必定不是一家专业靠谱的代办公司。

  2、实地考察公司实力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亲自去实地考察。专业的会计代理记账公司应该都有自己的办公场地和硬件设施,因为这是做好账的重要条件。同时,人员配备以及素质也能反映公司实力情况,因为不具备会计从业资格的人员,是不能从事会计工作的,所以在选择前切记要检查一下会计人员证件。

  3、了解收费是否合理

  目前代理记账行业的市场竞争已经是十分激烈,利润空间已经非常小。所以当您看到一些会计代理记账公司提供力度十分优惠甚至是免费的活动时,此时您就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会计代理记账公司需要运营成本,是难以提供免费的服务。

  4、多方面了解外界对公司评价情况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可通过公司官网或论坛等了解公司的风评,如业务专业度、人员素质等都是可考虑的因素。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