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公司注册后有哪些费用是必须的?
发布时间:2018-02-01 17:10:53  ▏作者:admin  ▏阅读:

  在北京注册公司后,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重要的是考虑的经营成本问题,如果不注意,就容易入不敷出,而除了人工成本之外,如果不开展业务的情况下,那么北京公司注册后有哪些费用是必须的?

  1、代理记账费用

  根据法律规定,注册公司每个月都要税务申报,没有收入可以进行零收入申报,但是不进行做帐报税,那么严重的情况会吊销营业执照!一般来说公司不想花钱太多钱请会计的话,可以找代理记账,一般一个月的费用是500~1000不等,当然属于零申报,找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可以便宜不少,具体可以跟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商。

  2、商业地址费用

  注册公司肯定要找个地址才能注册,那么普通的商业办公楼,这个是占运营成本的大头,一般来说一年都得花费上万,但是如果选择地址挂靠,那么就可以实现在家办公,不仅可以节省这笔费用,还有商务秘书等服务,一般的地址挂靠费用在3000-5000不等,每个地区的收费不一样,具体可以跟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业了解。

  目前来说,公司正常运营的成本,就是每个月要报税和租金的成本,选择代理记账和地址挂靠,可以节省不少,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理记账还有专业的财务人员,可以指导关于财务方面的知识,可以让企业节省成本又安心。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