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公司注册与个人自行注册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17-10-12 17:29:35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公司注册与个人自行注册有什么不同呢?每个企业在开办之初都要进行公司注册的,有些企业是找公司代注册,有些企业是自己去注册,不论选择哪种方式,该走的流程都得走,步骤都是一样的,那么公司代注册与企业个人去办理注册有什么区别呢?

  一、北京公司注册公司核名:需要准备的资料有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全体股东以及法人的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的证原件,在以上资料全部齐全的情况下。

  个人自行注册公司:自行到当地工商行政局或在网上咨询公司注册核名的相关问题,在当地工商局领取或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并填写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和授权委托意见,登录工商局网站,注册并登陆账号,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上传文件,完成提交。如果材料不正确,你需要按照工商局给出的提示进行修改申请信息,再次修改上报。如果材料审核通过会给你一个电子版的名称核准通知单。审核没问题的话整个流程下来平均花费时间10个工作日。

  个人自行注册:全部自已跑,花费时间10天左右。准备公司地址:如果没有,可以租一个办公地址或者找公司挂靠。

  北京公司注册与个人自行注册的不同之处在于,个人自行注册去办理没有经验,容易出错,在时间和金钱上都是不划算的。公司注册越快越好,因为可以抢占先机,利于后期的商标注册等,所以选择公司代注册是企业最好的选择。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