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转让与公司注册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7-01-03 16:42:27  ▏作者:admin  ▏阅读:

如果你是个创业者,偏向于选择注册公司而不是北京公司转让的交易,那么公司就是比较干干净净,而且不会有所顾虑。可是北京公司注册的手续远比接手转让的公司麻烦,而且这还意味着你必须从零开始做起,慢慢酿造属于公司的口碑和信誉。对于急性子的人又渴望在短时间内打拼出成绩的人来说,整个过程会相当缓慢。

 

而且,如果你在注册公司时虚假投入资金,还可能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对于初创业的你,资金上必然会有些不充足,如果你担心有隐患的话,选择和北京公司转让的人进行交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接手北京公司转让的话,你就注意该公司是否仍留下债务隐患。因为一旦接手该公司,如果前负责人没有清理所有债务,你就得承担起偿还这些债务的责任。通常这种情况下,选择第三方公司作为中间人进行交易会比较好。

 

第三方公司如北京公司注册,通常都会有一套特别完善的审核和评估流程,确保整个交易能够顺利进行,而且会在不损害交易双方利益的前提下,提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样对于交易双方来说,是个值得考虑的办法。

 

北京公司注册在这一方面的业务拥有大量的处理案例,而且团队的工作效率高,比普通转让时间和手续要简化许多。选择北京公司注册,就是选择放心,而且北京公司注册会为你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你能够顺利转让或接手公司。

 

北京公司注册立足北京,服务全国,主要以北京公司注册代办、北京会计审计、北京商标注册、北京知识产权服务、北京公司转让,北京公司注销、企业上市等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全国服务型信息平台,是目前最全面的专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之一。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