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工商注册需准备那几个方面事宜
发布时间:2016-10-10 11:12:49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工商注册在2015年实行“三证合一”,就是将企业依次申请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为一证,提高市场准入效率;对于创业者来说,北京公司注册无疑是更加方便了,而以下的几个关于“三证合一”后公司注册的要点,是需要申请人知晓的。

    北京工商注册需准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事宜:①提供投资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出资比例、公司名称、公司章程、场地使用证明、租赁合同、经营范围;②选择银行开立公司验资账户;③所有证件办理完毕后选择就近银行办理基本账户和纳税账户。

  北京工商注册需要的东西:①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注册公司流程备选名称);②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及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新站区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③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④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⑤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许可证)。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