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选择北京代理记账可以解决那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6-10-03 15:30:49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代理记帐是经过财政局审核批准、工商登记注册的代理记账机构,正规可靠。好的代理记帐公司通常是由资深会计师领衔,配置结构合理的会计团队,专业互补,相互协作,聘请这样的代理记账公司等于聘请了一个会计师团队。

    北京代理记账可以更好的节省费用,在北京招聘一名普通会计,每月费用要两千元以上,会计师每月至少三五千元,高级会计人员和外资会计更不用说。与财务公司合作,支付不到一个会计人员的费用,可享受更专业化的服务。目前北京代理记账服务收费标准大约三到五百元起,对于简单的核定征收商户可以更低一些,总体上都是根据客户性质、规模、行业、业务量、是否上门服务和客户要求不同而不同。

    北京代理记帐聘用的会计人员在工资之外要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公积、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或综合保险,发生意外(如上下班途中受伤)还有劳保等一系列劳动用工方面的费用支出,有的企业还要考虑吃住、招调和福利等。新劳动合同法实施后对社保要求更严格,还有各种新增补偿等费用,人员成本明显增加。找财务公司代理记帐则不存在这些问题,无需社保、福利和可能发生的补偿费用等问题。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