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选择北京工商注册应注意那些情况
发布时间:2016-06-14 17:00:26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注册公司的条件有很多,投资者要符合注册公司法律要求,必须达到公司法规定的最低注册资本,必须有注册地址,必须设立一名法人代表,必须有财务人员,符合公司注册相关法律法规。北京工商注册公司的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就是进行一个名字的核实,最好的就是自己先想好了几个名字然后再去到工商部门进行一个核实,看一下这个名字是不是已经被注册了。然后就是北京注册公司注册需要准备的资料,一般就是所有的投资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之类的。在北京开发区注册公司,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等方面,可以由开发区提供。公司注册运营的时候,也必须遵守公司法律法规,需合法经营。北京注册公司注册的资金以及全部的股东投资的资金。后面就是进行一个验证资产的步骤了,这个主要的就是去到银行进行办理的,关于验资的话最好就是亲自去完成的。然后就是去到工商部门进行一个签字的事项,这个也是需要本人去完成的事情,记得带着自己的身份证,然后通过了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了。大部分半个月的时间。

  

   总之就是北京工商注册的步骤其实还是比较的简单的,主要的就是要花费的时间有一点长。但是为了省点麻烦,大家最好就是事项准备好这些材料。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