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公司注册预先流程
发布时间:2016-06-12 17:29:27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公司注册需要一系列的流程,需要到北京工商管理局及各区县分局办理。也就是说,你在哪个地区办公,你的公司注册地址设在哪,就到那个区办理公司注册。在注册公司流程概述总结:核名称——开验资户——存注册资金——验资——交工商设立资料——拿营业执照—— 刻章——办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税务登记证——开基本户(纳税户)


 注册公司过程中,申请人可以选择直接到国家工商局提交申请材料,也可以在网上提交北京公司注册申请材料,具体申请材料如下。 


 北京公司注册企业预先核名申请材料:北京公司注册核名材料1、全体投资人签署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北京公司注册核名材料2、全体投资人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及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应标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权限、授权期限。


 北京公司注册核名材料3、申请名称冠以“中国”、“中华”、“国家”、“全国”、“国际”字词的,提交国务院的批准文件复印件。


 北京公司注册首先要办的就是这些流程,先准备好了材料才能进行的注册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