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代理记账
您现在的位:首页 > 经营范围 > 财会服务 > 代理记账
选择代理记帐公司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6-05-30 09:40:03  ▏作者:admin  ▏阅读:

       一、最直接的好处是降低成本,节省费用

      按照目前薪资行情,企业请一名专职会计,工资每月要支付3000元以上,财务负责人的工资更高达4000-5000以上,这些还不包括需购买的社保、年度奖金、带薪假期、日常管理成本等等,而委托代理记账公司代理,仅需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每月支付300-2000元即可,节省了很大一笔工资支出和管理成本,而这些都能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利润。
 
      如果找亲戚、朋友记账,不管是否支出费用,总是存在人情压力,而且工作中出现问题也不好追究,甚者会影响亲戚、朋友之间的关系。
 
      另外,如果专门聘请财务顾问,一般每年需30000-60000元,而代理记账公司一般都兼有财务咨询的职责,对税收和财会法规了解较多,能及时掌握相关规定的变化,并且配备专门的政策解读人员,而一般会计人员这方面的局限性比较大。因此,如果找了一个好的记账公司,相当于请了一位优秀的财务顾问。

      二、降低风险损失,保证财务稳定

      企业聘请的会计如果发生漏交税行为,会计本人无法承担全部责任,损失都要由公司承担,包括延期报税的处罚等,而与财务代理公司合作,可以在代理合同中列明,因代理公司工作失职造成的罚款,全部由财务记账单位负责。而且代理记帐公司一般都是能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单位,如双方发生纠纷,协商解决不了还可通过其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或法律途径予以解决,可追究法律责任。
 
      企业自己请会计,还面临工作质量的考核与监督,对于企业管理人员来说,就算花很多精力也不一定达到效果,而会计一旦离职,做过的帐的好坏无法保证,新接手的也大费周折,不利于财务工作的稳定和安全,而财务公司则可以长期服务,一年、二年、十年或更长。

        三、以最低的成本获得专业化服务

      企业仅仅支付很低的成本,就可以享受到一个专业会计团队的服务。代理记账公司对最新的财税资讯有很高的敏感度,能及时将适合企业的资讯以短信或EMAIL的方式提供给企业,使且有在最大程度上享受税收优惠,也让企业经营者脱离了繁琐的程序性工作,将更多精力用在业务拓展、企业运营上。
 
      具备会计知识的人都知道,会计内部还存在很细的分工,如总账会计、成本会计、费用会计、往来会计等,专业程度很高。中小企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实也有专业化会计服务的需要,只请一两个会计又往往受其知识结构的限制,影响了会计工作的质量。代理记账公司的规模化经营,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代理记账公司的人员大多具备丰富经验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善于处理各种棘手问题,可以运用自己的经验为客户解决临时出现的会计难题。这样一来,企业出一个或不到一个会计人员的成本,就可以享受多个会计人员的专业化服务。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